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 

  記得是我6歲那年,我老是看見其他小朋友腳上穿着帶四個軲轆的鞋,我感到很好奇,就問他們:“你們穿的這是什麼呀?”他們告訴我說:“這叫旱冰鞋。”於是我對這奇怪的鞋有了興趣。 

  知道了這是旱冰鞋,回家后我馬上告訴了爸爸、媽媽。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對其他小朋友的旱冰鞋很感興趣!我就得很好玩!我也想玩,想學。”媽媽聽了說:“孩子,你想滑旱冰我和爸爸都不反對,這是好事!既可以鍛煉你的平衡能力,還可以鍛煉身體,明天媽媽和爸爸就帶你去買一雙旱冰鞋,讓你滑好么?”聽了這話我可高興了!我高興的一邊跳一邊拍着手說:“太好了!我也要有旱冰鞋了!” 

  買了鞋,我更加高興了!回到家我急切地把鞋拿了出來。我到了小區的空地上,讓媽媽幫我媽旱冰鞋穿上。鞋穿好了,我就站了起來。誰知這些一點都不聽我的使喚,我站都站不穩,東倒西歪地搖晃,沒過一會兒,只聽“啪”的一聲,我摔倒在地上。摔得我好疼呀!我哭着對媽媽說:“媽媽,這太危險了!我不要學了!”媽媽告訴我說:“孩子,你要堅持,這樣才能取得勝利,知道么?不要因為這麼一點小困難就退縮,加油!”聽了媽媽的話我想:我應該堅強起來,那樣我就一定能成功! 

  現在,已經過去了5年,我還依然在練習旱冰。我滑的越來越好了,會了很多的技巧和動作。回頭想想,只要堅持困難在我面前也沒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和挫折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