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困難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苦難總是難免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你不必緊張,它也是可以逢凶化吉的。

  或許有些人因為困難而家破人亡,有些人因為困難而斷絕了人生道路,那都是因為他們失去了自信,失去了導航的方向,俗話說:困難面前不低頭,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不錯的,我也有過這樣的困難。

  記得有一年冬天的晚上,媽媽帶我去廠里洗澡。回來的路上,我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后坐上,因為太晚了,我有點困了,所以就打了個盹兒。就是因為這一時的貪睡,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腳在媽媽的急剎車下盪進了自行車后胎。媽媽並沒有發覺,她騎着自行車到騎不動了才停下來看,那時候,我穿着的皮鞋的跟已經斷了,上面沾滿了我的血。媽媽看了當時的情況,並沒有嚇得失去理智,而是耐心的打了一個電話到廠里,讓他們送我去人名醫院。

  到了醫院以後,醫生為我拍了片,發現我的腳後跟有兩公分已被自行車夾到了,只差那麼一點點,我的筋就要斷了,幸好去的及時,再加上我還小,皮很嫩,不然我就會有生命危險。聽媽媽說,那次夾的太深了,連骨頭都可以看到了,在出事後,我還一直對媽媽說:“媽媽,都是我不小心的,對不起。”也就是這點天真,這點不明事理的思想,讓我度過了難關,我再次確定:困難面前不低頭,絕望就會變希望。

  現在回想起來,還心驚肉跳的,畢竟已經這麼多年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現在看看腳後跟,差不多已經痊癒了。

  經歷了這件時以後,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會碰到許許多多的困難,甚至遇到挫折,這是不可避免的;只要鼓足勇氣來,樹立信心,奮發努力,頑強拼搏,就能克服困難,取得成功。

  最後我還給自己設了一個座右銘:遇到困難不用怕,頑強拼搏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