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為夢想更加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為夢想更加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個生命誕生的時刻,就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醞釀在心靈的深處。生命,因為有夢想變得美麗,人生,卻和此相反,人生的路上,太多太多的坎坷讓心靈卷累,很多大人,他們執着的童心早已毀滅,機器人一樣地去工作,沒有一件事情是自己最初的諾言。我絕不會做那樣的人,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一定會的。

  生命的道路上有喜有憂,正因為有這些酸甜苦辣,生命的最初才會讓人留戀不已。正因為有挫折,才會體現出彩虹真正的色彩。天使,請告訴我,生命,有道。夢想,必將輝煌閃爍。只要用心去努力,用汗水去澆灌那棵最初的幼苗,直到長成參天大樹。

  生命,它因為夢想才綻放五彩的煙火,雖然,煙花的美麗如此短暫,但正因為它的短暫,才顯得更加美麗。就好像生命有道,時間追不上白馬,時光老人不會停下來等你,無論你是否已被時間拋棄。

  記住,各位追夢的孩子,別放棄,一定不要放棄!生命因為夢想更加美麗!別讓燦爛的夢想之光隕落,祝願吧,追夢的孩子!努力吧,別放棄!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為夢想更加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為夢想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