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更加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更加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了整本《安妮日記》,安妮的話語和信念仍觸動着我的心弦。安妮,這位飽受德軍折磨的女孩,還沒來得及實現她的少女夢想,就離我們遠去了。 

  安妮是一位猶太少女。在當時的德國,正在捕殺猶太人。安妮一家人為了躲避德軍的捕捉,在她父親的公司的閣樓里秘密生活。安妮在她1942年6月12日的13歲生日時,收到了一份生日禮物——日記本。從此,他開始了寫日記。她的日記里記載着她和她的家人在閣樓里的生活,以及她的所思所想。她的日記中展現了一種驚人的勇氣和毅力。 

  “像一隻本來會唱歌的鳥被剪去翅膀,不斷用身子撞那黑暗的籠子的鐵條……”我感受到安妮在密室里沒有自由的痛苦。“我必須執着我的理想。也許有一天,我能實現我這些理想!”讀到此,我彷彿聽見了安妮在黑暗密室中大聲吶喊,想實現夢想的聲音。“放我出去,到有新鮮空氣的地方去!”這句話寫出了安妮對自由的渴望,對法西斯的痛恨。 

  回到現在,我們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比安妮的生活好幾百萬倍,我們應該反省過去,珍惜現在,不要再虛度光陰。要想安妮一樣,勇於面對現實,抓住歡笑和幻想,不辜負和平環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們要抓住歡笑和幻想,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更加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