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失去的更加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失去的更加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她們的一封信 

  ———藏在心底的一縷陽光 

  驀然展望現實的生活,它像一曲悠揚的高歌,從走進茫茫人海的那一刻開始,這首曲子就晝夜不停地譜寫着幸福與溫馨,它容納了萬物,美也在生活中! 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快樂的時刻!永遠記住吧! 

  ————題記 

  2008年,1月開始和他們在一起共度每一天的夜晚,每天有許多壓抑的事,都可以在這裡獲得快樂。這裡有着歡笑,有着最難忘的記憶。 

  初一上學期,有着最可愛的駱老師,最溫柔的孫老師,最了解我們的鐘老師。隨着時間的變化,都走了,而是換了一批新老師,換了一些新的面孔。雖然只有半個月,但是給我們的印象卻很深。我永遠會記得你們,我最喜歡的駱老師。你們離開了我們,我們永遠會記住你們!!! 

  面對新的老師,一樣鎮定,一個學期又是匆匆過去了和這裡的老師們同學們,也養成了很好的關係,那裡也有最溫柔的,最了解我們的張老師,每一個日日夜夜,陪着我們,為我們指點學習之路,點亮我們人生的開頭,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還有時常裝酷的劉老師,勤勞而又內斂,在我們受挫折時,去鼓勵我們。還有可愛的活潑,幽默,還有點自戀的卞老師,具體事例,略!嘿嘿 !!學期又結束了。哎.... 

  那裡還有一群可愛的同學,一群開心果般的孩子,因為有他們,所以掩蓋了討厭的人。在枯燥無味的學習中找到一絲一絲快樂,也是因為他們啊!“看我多帥啊,看到沒有啊?”這可是我們最幽默的ZR,嘿嘿!那你還有被稱為“花痴隊長”的ZZJ是不是很有趣啊!天天口中念叨,某某人好帥啊!呵呵!多麼開心的氣氛啊!那裡還有許多講不完的話!2008.6.30,是在這裡上的最後一節課!有許多的回憶,有許多的不舍,我會銘記着有這樣一群可愛的朋友們!讓這一切在這裡塵封,永遠保持記憶!記住在那裡的每一個日日夜夜吧! 

  知友是人生中的一種情趣;一種興味;一種品格;一種哲思;一種啟迪;一種思緒;一種立意。知友是一首歌;是一首詩;一朵花。知友是風;是雨;是雪;是風雨後的那道彩虹;是精神的靈魂;是冬日最溫暖的港灣;是愛的源泉…… 

  用友誼陪伴美好的明天, 

  讓回憶留住失去的歲月 

  謝謝,每一個日夜陪伴我的人,是你們給了我快樂!或許,那一天是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最後的日子。 

  願你們,在以後的人生中更加堅強,讓美好在記憶力塵封吧!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309!我不會忘記ZZJ ,ZR,BWJ,RQ,XZ,B老師,L老師,Z老師,祝你們幸福,快樂!人生道路可以順利 

  你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讓失去的更加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失去的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