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浪漫使世界更加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使世界更加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浪漫這東西說來簡單,說來話長。有些人的浪漫是物質追求;有些人的浪漫是華麗的服飾;有些人的浪漫則是天長地久。而我的浪漫就是朋友之間的深厚友誼。

  中午的鈴聲一陣刺耳,吵醒剛剛午睡的我,慘了慘了,要遲到了。我急忙跑出家門,用了比“跟斗雲”還快的速度跑到了學校。看到講台上的同學擠成一團,也不知道做什麼,或許又是什麼新聞?或許是班級誰被批評了?胡思亂想的我早把剛剛的睡意吵醒了,我很好奇的擠過了“幾重山”。這是什麼?頭腦中混亂的閃過很多美好的字眼。原來,今天我們班有人生日,不過,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形式啊!從黑板的上方到下方,看見許多人的名字在黑板上略顯突出,一張乾淨的黑板變成了祝福牆。我的好奇心往往比我的疑惑心大,我隨手拉住一個同學問道:“今天幹嘛了?怎麼個個都寫字在黑板上?”她指着黑板說道:“你也去寫唄,今天我們班同學的生日,只不過他的好兄弟為他在宣揚而已嘖。”我很好奇也很嫉妒,怎麼沒有人給我這樣辦呢?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看着中間的4。15,再看看左下角的主辦方,我愣住了,原來這就是深厚的友誼。我二話不說的從後面拿出一根粉筆,在黑板上籤上了我的名字,我又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叫到:“快寫啊,我們班同學的生日!”一個個來到的同學從詫異變成嫉妒,最後是祝福。也是,誰不喜歡這種生日派對呢?

  上課後被擦掉了,可惜,我們班人又開始在黑板上作風了,我們請全班那些寫的好字的同學上來寫字,那些字眼真讓我們羨慕。一筆一劃的數字,塗滿色彩的數字,充滿祝福的數字,顯得耀眼,明媚。這就是友誼嗎?這是兄弟之間的浪漫嗎?我不僅在輕輕嘆息,原來兄弟之間的友誼不是說說而已,偶爾的矛盾,偶爾的打架,那只是在促進友誼的方式。

  朋友之間的浪漫叫:“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誰也不希望誰離開誰,就像魚兒離不開水,那是純真的友誼,那是友誼的浪漫。

您正在瀏覽: 浪漫使世界更加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使世界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