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方說明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說明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額,今天就是傳說中的猴年馬月中的下一個月啦。沒錯,是不是你已經猜到了,今天就是20世紀還是21世紀來着的。算了,先不說這些東西了,這些東西可能就是所謂的開場白了吧,既然是開場白,那我就要多打點字數啥的,這樣才顯得我這文章高大上,高大上就是,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話說,百度,不一樣的搜索引擎,聽說疼訊是個dtl啊,兒子啊,這是你同學肖gay粥說的吧,聽說他的手機是魅族的,額,開場白結束了。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這些東西,我以後就要把這個開場白當作我的個人專屬的開場白才比較好啊,專屬聽起來是不是感覺,額,有點多了,今天的主題是魔方,但是,怎麼這麼多都跟魔方並沒有半毛錢關係啊,那我要不改成隨筆好了,隨筆啊,就是我文章無聊百倍的文章啊,特無聊,建議你們感興趣的去看看真特么無聊啊。

  好了,又跑題了,算了本想說的,還是算了。額,今天該續集了,詳情請看文集。

  兒子他說:“爹,快看,我解的就是這些東西,是不是感覺我智商報表了啊。”我把他翻譯的看了看,read、firist、list、us、be、deal,我想了下,這不是兒子學過的單詞嘛,沒想到她還知道學以致用啊,不對啊,這連起來不久是,讀第一次單子我們是解決,這都是些什麼鬼啊,還還還讀第一次,有跟爹敲說專業的。

  兒子卻說是我的字母位置排錯了,所以才成這樣的,他說:”是這樣的,第一次玩,應我們一起讀單子才能解決還原的困難。“我說:”兒子啊,幾天不見,你這忽悠人的功底有增進不少啊,你忽悠得了別人你還能忽悠爹啊,怎麼還把它給擴寫了,這不是忽悠是什麼?“兒子說:”爹啊,你不知道啊,兩國語言多少會有點差異的嘛,這很正常,所以啊,這樣才能準確的翻譯啊。“

  我瞬間覺得兒子說的話很有道理,於是我就反覆地想,想啊想,怎麼樣才能還原,可是這翻譯了還是不還原魔方啊,難不成這問題出在第一次上,這個單詞,F,它肯定另有玄機。

您正在瀏覽: 魔方說明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