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一天,我在電腦上看見好多魔方。有什麼:國冠月曉、魔域文化、永駿魔方、魔方格、GAN356s、旋風小子、赤龍、唐龍、傲龍、雷神、雷霆、大雁展翅、大雁孤鴻等.............

  然而我卻發現,我並不會魔方,看了也沒什麼用。於是,我便到超市裡買了個13元的地攤貨,扭了一下。哇,沒想到這麼好玩,還有這魔方的手感比我以前5元魔方的手感不知道好到了哪裡去,我感覺這魔方是天底下最好用的,而我剛剛看的魔方,就有一個28元的。

  我拿出我剛買的新魔方對比了一下,切,那個什麼魔方格雷霆看起來就很假,卻居然要28元,從表面上看。我還是覺得我的13元的好用。我為自己買對魔方感到了無比開心,哈哈,真爽!

  我發現,這裡面居然還有說明書,天助我也,以我這天縱之才的智商,肯定分分鐘學會,哈,今天很快樂,因為將學會魔方了。

  但是,我決定明天開始學習,怕啥,晚一天而已!

您正在瀏覽: 魔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