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次研究魔方說明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研究魔方說明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沒有什麼事做,我又打開魔方說明書,雖然看不懂,但是呢反正也沒什麼事做就看看吧。我看着看着,便響起了敲門聲,我聽到后,開門一看。

  發現,居然是兒子那群搓逼,兒子說激動而又高興地說:“爹,我又見到你了,這次經過我們這些專業人員地深入研究,已經發現這些字母的含義了,你說兒子我是不是特曾啊,畢竟我可是你兒子,擁有着你遺傳給我的優良基因,比較精是必須的。”

  他邊說邊走,走到裡面,跟我說:“先把說明書拿出來吧。”我順手從口袋那了出來,半信半疑說:“兒子,你別拐了,就你個大忽悠能研究出來什麼,天天就只會拐得一手好逼,其他還會點什麼。但,再怎麼說你也是我兒子,這東西遲早會傳給你的,所以現在給你看看也沒有什麼不可。”

  我就把說明書遞了過去,我兒子看了一下,晃了晃頭,說道:“似乎是這樣。”然後,他把一張紙條拿了出來,對比了一下,說:“看起來,只有這一個可能了。他跟我說這說明書上的字母R、U、F、L、B的意思分別是read,us,firist,list,be=is。他說:”如果我解得沒錯,那魔方說明書告訴我們的是就這些。“我說:”兒子啊,爹還是不懂啊。“他自信地說:”爹,等會我在告訴你這些是什麼意思,等會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再次研究魔方說明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研究魔方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