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咳咳咳,額,你們並沒有看錯這還是在說魔方,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魔方,額,其實是在魔方說明書上看見的。魔方又稱魔術方塊,是匈牙利建築學教授和雕塑家魯比克於1974年發明的機械益智玩具。魯比克是魔方界的教父,因此魔方的英文名叫Rubik“s cube.我們常見的是三階魔方,風靡全球。

  額,介紹就介到這了。來說說別的東西吧,既然是日記嘛,那當然。因為大雁較滑,所以我便不用雙手,改用單手,但悲催的是,就在剛收到貨的第一天就給摔了。這真是坑爹啊,還好沒散架,但或多或少會有點影響吧。額,雖然我沒看出摔了和沒摔的區別。

  但我並沒有玩多久魔方就被兒子他爺爺奶奶叫去幹活了,簡直就是正版的搬磚啊。搬磚真有前途,說不定以後我就是一名光榮的搬磚工人了,但我並不推薦我兒子去搬磚,看我兒子的挫樣,唉,要真是去搬磚一天不知十塊都有沒有。

  好了,差不多了,是時候收尾了,沒錯沒錯我就是十一他爹,也同樣是pascal他爹,額,順便跟兒子說下,如果兒子看了的話,沒錯爹地理居然是A,額,但是我知道兒子一向不看的,也因為爹收到了大雁,重要的是,聽說世界冠軍打破世界紀錄的時候用的就是中國的魔方,那時候大雁是一個時代的標誌,也可以說是算是一個潮流了,想當年大雁魔方是多麼的輝煌,這個要從盤古開天地說起.....咳咳咳,好吧,跑偏了,說的有點多了,呼叫支援,我先撤了........

您正在瀏覽: 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