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研究魔方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研究魔方說明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見這魔方層先法說明書上標註了許多字母,這也就是我為什麼看不懂的原因了。所以,我才說我英語沒學好。比如有什麼R啊U啊F啊L啊什麼的,公式全部都是用字母表示,還說什麼這樣更通俗易懂,我呸,就這樣叫什麼通俗易懂啊。還有的說:省這張紙的空間,what。還還還省空間呢,去他的,我就問問省了有什麼用啊。

  照樣看不懂,那有個屁用啊。最後,我決定把那些英語能考及格的人召喚過來。於是我找到了我兒子他們,畢竟我兒子智商為負數,而且遺傳了我的優良基因,怎麼能考不及格啊。

  所以,他們一堆人圍了過來。指指點點,看樣子很專業嘛。後來,他們很裝逼地說:“經過我們幾個專業人員的仔細勘察,然後我們很慎重第考慮,最後我們一致認為這些字母是某個英文單詞的縮寫,嗯,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們研究完的結過,其實你也不用崇拜我們,只要你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可以像我們一樣的。“

  我惱火地說:“你們都特么講什麼,還一致認為,去他的,還專業人員。你大爺的,就你們這一個個,你們這樣都叫專業,那我豈不是教授那個等級的?你們怎麼講了一堆廢話,這個字母縮寫,誰都看得出來,還要你們看這麼久,要你們有何用?唉,我怎麼有你們這樣的同學啊,真是家門不幸啊。算了算了,就你們的智商,回去吧回去吧。

  他們臨走時說:就這樣就叫我們走,才剛來啊。另一個說:“罷了罷了,我們還是快點回去研究吧。”

  就這樣,我的說明書被他們這群2B國的百姓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研究魔方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研究魔方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