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不去的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過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不去的過去

  教室還是原來的教室,黑板還是原來的黑板,粉筆還靜靜的在桌子上沉睡,“時間”心疼它,為它蓋上了“被子”,窗口的一盆花也失去了同學們的精心照顧和陽光的照射變得枯萎了,不再充滿活力。

  以後在這裡上課的人不再是原來的6。2班了,而是我們的學弟學妹們,以後這個教室要靠他們來打掃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想到以後分離的場景,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乾脆不來,怕這“分手”的場景,怕自己忍不住眼淚,怕以後見不到面,怕自己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兄弟,朋友。

  最捨不得的還是自己的同桌,前後位的好朋友,上課一起說悄悄話,下課一起上廁所,放學一起回家的時光,甚至都想在一起睡覺,永不分離。

  每天早早的到學校,不是像好學生一樣來這學習,而是趁老師不在的時候一起玩遊戲,捕魚;砸沙包;踢毽子。每次都是有一位同學看見老師然後大叫一聲“***老師來了”然後大家一擁而進,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書嗷嗷大叫,擺出自己在認真學習的樣子,老師來了也只是點點頭,我們就會嘻嘻的偷笑。為此我們的班級也就光榮的成為了6年級的重點保護對象,校長沒少了。每次來還不是空手來,大約600百多字。

  上課拿出自己撕得的紙條傳,假裝弄掉筆,然後彎腰拾起它還有紙條;有的打撲克;有的睡的回籠覺;有的補個餐;各式各樣的,老師也是睜隻眼閉隻眼,不理不睬,要是真的惹急了,女生頂多是手變豬蹄了,男生可就慘了,老師拿棍照屁股打,啊啊大叫,我們就會哈哈大笑。

  下午大家一起去樓頂玩,然後被罵下了。或去翻牆頭,把褲子弄髒被媽媽罵也沒關係,因為是和你們一起玩。

  現在想想以前的事,先是傻傻的笑後來就會大聲哭泣,再也沒有那雙手拍着我的背告訴我“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麼哭”呵呵,然後一起笑。

  你們不在我身邊真的不習慣,沒有人因為我沒吃飯請我吃東西,沒有人以為我不開心逗我,沒有人因為我被人欺負幫我,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我已經不習慣沒有你們了,只能看着畢業照,傻傻的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可是,那畢竟是過去,只能回憶。

  初一:我的世界全黑了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