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去的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過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我的心卻還留在小學校園裡。可能是對同學們的眷戀促使我“心在曹營,心在漢”吧!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無情的歲月還是在我和同學之間隔了一堵牆,一堵長長的,令我無法越過的牆。 

  好想回到那令人懷念的小學時光啊!回到那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和數學老師身旁。但現實終究還是冷酷地把我的願望打破,那碎片碎了一地,讓我的心痛了好久,好久…… 

  懷念科學館前那兩棵高大蔥鬱的香樟樹;懷念後花園桂花的芬芳;懷念那厭惡了好久的教室……懷念……懷念…… 

  在腦海中搜索,“百靈鳥”王婷那可愛的模樣立即浮現在我眼前;“泰山”龔佳慧那胖墩墩的身材;峰子拽拽的髮型;王倩生氣的樣子…… 

  懷念打籃球時,奔跑在球場上的那種爽爽的感覺。可現在,那種感覺早已隨着時間一起消逝,因為現在班裡的男生,不會和女生一起打球,不會……不會…… 

  哎,為何擁有時不懂珍惜,失去後方知可貴。 

  “想回到過去/試着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分散時間的注意/這次會抱得更緊/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想回到過去/思緒不斷阻擋着回憶播放/盲目得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哪兒去/一轉身孤單以躺在身旁……” 

  剎那間,我又想起了周杰倫的這首《回到過去》…… 

  那回不去的過去,刻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