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住的念,回不去的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的念,回不去的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童的時代,回憶正惦念着過往。

  憶起時間潮汐流過那些歲月年輪。那時我們背着稍沉的書包,遊歷在小巷田間。童真使心中沒有過多的暇想,只知道遊玩的快樂是最重要的收穫。

  有時扒在書桌上發獃,幻想暗戀中的那個女生和自己在一起。童想,思想沒有經過過多的反覆篩選,而隨口道我愛你。太純樸幼淺,連愛情觀也只是單純的。

  常常聽着老師無趣的教導話,靈光一念,領悟老師口述中的道理。導師的慧語,他將明澈我們的心菲,為尚為孩童還未成長的稚嫩幼潛之心給予點化,給初開的幼芽給予灌溉。尋找到春天那明媚而不灼的陽光……

  那些關心,團結,友誼,互助…的童年場景和精神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可時間已經逝去,它要求我們收回年少時幼潛的心理。過去的不在回頭,我所能做的就是打開我心中那本回憶的相冊,重新追憶起那兒時的童真嘻樂。

  男生手中把玩的遊戲卡,還有那小巧玲瓏的彈丸小珠子。女生活躍的雙腳跳動着有彈性的像皮筋,還有雙手正把弄地可愛的布娃娃。這些童年的玩具現在依然可見,只是我們隨年齡的增長而不能在去接觸或沒機會接觸這些物品。它屬於孩子時年代的一份見證。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甜的味道我依然熟悉着,沒當念起時,這種滋味卻喚名為“回不去的甜”。

  手寫的留戀,用筆墨記錄下……

 

  莆田仙遊園庄中學初三:王進傑

您正在瀏覽: 留住的念,回不去的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的念,回不去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