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妹妹的小名叫樂樂,今年7歲,長得並不是很高。她的臉很白,柳葉般的眉毛為她的天真增添了色彩。妹妹是雙眼皮,眼睫毛很長,一眨眼,顯得非常迷人,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又為她平添了幾分稚氣,可是這雙“淚眼”里可容不下別人。

  那次我去她家玩,舅媽給我買了一個洋娃娃。樂樂看見了,撅起小嘴嘟嚷道:“媽媽怎麼給姐姐買娃娃,不給我買呀!媽媽真偏向……”。說道,說道,那晶瑩的淚花就溢出了眼睛。我們都說她的眼淚是現成的,隨時供應!兩片薄薄的嘴唇,總是嘟嚷着誰是誰非。她的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兩顆牙,一笑起來,便清楚可見。

  妹妹經常穿着一件紫色的裙子,上面有3隻五顏六色的彩蝶。她在跑動時,那彩蝶好像也在隨她一同“飛翔”。腳下經常穿着一雙娃娃鞋。頭上扎着一對蝴蝶頭花。

  妹妹也很調皮,那次她來我家住,媽媽知道她喜歡小動物,就給她買了3條小金魚。媽媽讓她自己睡一間輕輕地拍拍魚缸,溫和地說道:“小魚,小魚,快快睡!快快睡!”她剛要離開,卻猛地轉過頭,說:“小魚,水很涼吧!你一定很冷吧!”於是,從柜子上的手帕紙盒裡抽出一張放在水裡,又笑咪咪地說道:“這樣,你們就不會冷了吧!”於是安心地睡下。第二天,她醒來后,發現小魚都死了,便痛哭起來,“哇哇,嗚嗚”聲音是多麼的洪亮呀!把還在睡夢中的我們也吵醒了,我過來一看,小魚都死了,裡面還有破了幾個洞並且都濕透的一張紙巾。我問了她事情的前因後果后,我哭笑不得,她看見我笑她,又痛哭起來。我忍住笑聲又和藹地安慰她說:“不用傷心了,你也是出於一片好心呀!再說,就算你不傷害它,它們最終也會死的嘛!”真是越想忍越忍不住,我又大笑了起來,當時真搞不懂為什麼她的小名叫樂樂。此時妹妹的淚水像泉水一般湧出,白凈的臉又像紅蘋果一樣可愛……

  我的妹妹是那樣的調皮、可愛,怪不得她的小名叫樂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