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長的特別可愛的妹妹,性格也叫人摸不透!她小名叫果果,很可愛的名字。而且每次你想罵她的時候,心就會軟了。

  有一次小姑帶果果來我家玩,她把我的所有玩具全部倒了出來,把我整齊乾淨的小卧室(其實也沒有多乾淨拉!),翻了個底朝天,我剛說了她幾句,她就捂着小眼睛,小噴泉就泛濫了,我只好勸她不哭了,又許了好多承諾,她小手一放,多雲轉晴笑了,又開活躍起來了!只聽“砰”的一聲,我的一個同學送的小飾品,還是玻璃的,就壯烈“犧牲”了。嗚~~~~嗚~~嗚~~~~

  還有一次,我小姑給她梳了好幾個小辮子,因為長的可愛的緣故(不是吹的哦),看上去更可愛了!我帶她出去玩了一會,看見我的同學了,我說:“果果叫姐姐。”果果死活不叫,頭一底,很勁往我背後藏,呵呵,她還害羞哩!!我的同學說她很可愛想抱抱她,果果就抓住我的腿不放,差點就哭了,我的同學也害怕了,不敢再抱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你喜歡她嗎?她才三歲,叫王思雨。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