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她的綽號叫:老三。她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我每天會堅持給她寫信,她也經常回我信。她很關心我,如果我太晚還沒會家她就會來找我。如果她誤會我了,她會叫別人給我解釋。

  妹妹每當放學回到家,總會先告訴我們她在幼兒園裡的學習情況,如果她講到老師教她跳舞的情形的時候,就開始帶上動作,連說帶比劃忙得不亦樂乎,然後還說:“諸位,我跳得怎麼樣?我可是很認真的喲,希望你們能夠滿意。”我們定會異口同聲地說:“好,非常地好,下次要多努力!”妹妹聽后心裡美極了,向我們做了一個鬼臉,然後笑着滿意地走了。

  有一次,我從外面回來,聽到妹妹正在唱歌,心裡暗想:她肯定是在大人面前炫耀她的本事了,真是讓人討厭。我邊想邊沮喪地進了門,看到妹妹一個人正唱得起勁,卻也很是動聽。見我進來了,她便沖我喊:“喂,你在想什麼呢?你是不是害怕我在媽媽面前炫耀自己啊?”嘿,她可真是一個機靈鬼,什麼事也能讓她猜中。我接著說:“不是。”她說:“有啥不好意思的,都是自家人,沒事的。”我說:“沒有,真的沒有。”她拿我沒轍了,只好退出了爭論繼續唱她的歌。

  澄海鹽鴻中學初一:林俊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