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嗚”我班的洪水又泛濫了,一張張廢紙從她的桌子上緩緩飄下。

  她--洪?是我班名副其實的“愛哭鬼”,她的臉蛋是鴨蛋形的,好像一個大冬瓜,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嵌在她那張圓圓的臉上。她的嘴唇紅紅的,好像抹了口紅一樣。兩個馬尾總是甩在她的腦後。

  “叮呤呤”上課鈴聲響了,數學別老師抱着一大疊考卷進了教室。我的心綳得緊緊的,因為,今天發的是一二單元的考試卷。卷子發下來了,我望着考卷,上面寫着一個紅紅的98分,我的心裡可高興了。突然間,我班的水閘又一次開啟了,大批大批的淚水從她的眼睛里噴了出來,只見她拿着那張95分的卷子用手用力地撕扯,然後扔到地上,只見她那隻胖乎乎的大腳用力地踩着,嘴裡好像在說些什麼,我想:洪?這個大水龍頭又開了,唉,真是太煩人了。朱鈺是我班的熱心生,一見洪?又哭了,趕忙下了座位,朱鈺小心翼翼地把那張破爛不堪的卷子撿了起來,怕惹急了洪?,她悄悄回了座位,拿起雙面膠幫助,洪?把她的卷子粘好,這場“洪災”才得以止住。

  洪?雖然愛哭,但也很愛幫助我班同學。

  這天,下起了鵝毛大雪,有些調皮的男同學都不遵守校規,跑到操場上去打雪仗,但過了一會兒,只聽“啊呦”一聲,有個男同學被雪球砸倒了,爬不起來,洪?見了,急忙跑過去幫助他,把她送到了醫務室。

  洪?,雖然你很愛哭,但是,你愛幫助班級體同學的精神讓我佩服。

  海淀實驗小學(本校)四(11) 龍雨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