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潔同學名字中有一“潔”字,很容易讓人產生她是淑女的錯覺。但她絕非是一淑女,她是一非常“神經質”的女生。

  潔同學超愛日本動漫,不僅喜歡看,她還喜歡畫。畫得也還不錯,原來她包書的書皮是買的,後來她改自己做了。用白紙包好書後,再在上面大塗特塗。DIY純手工製品,既經濟,又個性實足!我說你畫得真好看,她十分自戀地回了句,那是當然,俺以後可要靠這吃飯呢!

  潔同學特喜歡吃零食,零食吃多了就導至偏食,食堂里的飯菜,她喜歡的也就那幾樣,沒吃飽就吃零食填飽肚子。我手你萬一哪天營養不良怎麼辦?她還笑眯眯地拿出一塊巧克力〔註:這裡的“巧克力”會跟據不同時間變成“棒棒糖”,“餅乾”什麼的。〕,要不你也嘗嘗?

  有時真羨慕潔同學那倍兒棒的身體,十一二月的大冬天,穿兩件單衣服,照樣過冬。我這一身都快穿成“球”了,還三天兩頭鼻涕直流呢!如果一個人可以一隻眼單眼皮一隻眼雙眼皮,那可不可以一隻眼近視一隻眼不近視呢?潔同學左眼嚴重近視,而右眼視力頗佳。她那副眼鏡左邊鏡片比右邊厚很多呢。有段時間她看什麼都是一片模糊,原因就是她右眼出問提被紗布給包起來了。

  潔同學經常寫一些悲傷的文字拿給我看,從她的字裡行間中我感到她好像並不快樂。也許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會藏有很多悲傷,只是潔將這悲傷掩藏得很好罷了。

  潔同學,你是一個執着的女生,你有自己美好的夢想,但願不久的將來,你能成為一出色的動漫家!你要相信,悲傷永遠不會很長。悲傷過了,就會擁有徹頭徹尾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