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友誼=緣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友誼=緣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友情是什麼呢?友誼是什麼呢?緣分又是什麼呢?心在沉思着……苦苦的追尋着。 

  步入初中的殿堂,我成為了大家庭中的一員,初中有一個很大的禮物;彩虹是陽光的禮物,赤橙黃綠青藍紫。那麼而我的禮物又是什麼呢?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心裡洋溢着激情,多想去和他們搭話呀! 

  我現在孤獨極了,我能尋得到嗎?會得到真摯的緣分嗎?我和她幾乎不曾相識,他卻對我是那麼的好,無論是遇到煩心事 、不高興,我都可以和她講,她總是不厭其煩的聽着。他的臉像一朵花綻放着,從不凋零。不曾想到短短的時間就能結識她,帶給我歡樂 、溫暖 、溫馨,一直守護着我。到底緣分是什麼呀!我還要尋求多長時間呢?我們一起做作業,一起談話,我明白,我的緣分來臨了。 

  相知是人意,相識是天意,相加便是情誼。 

  友情是什麼呢?它是一種真心的對待,如陽光一般帶給你溫暖,如秋風一般帶給你涼爽,你的心會湧上快樂的感覺。她是我的一面鏡子,古言說:“人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人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她能告訴我做的對錯;他是我一本寶貴的書,永遠都讀不完,雖沒有記載天文地理,也沒有記載日月星辰,但是我學會了取長補短以及做人的原則:誠信、大度、寬容、善良……不承認它美真的是在說謊,應該說是美極了!巴金曾說:“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種真摯的情誼,如彩虹一般帶給你絢麗,如花兒一般帶給你芳香,你會遨遊在神奇的世界里,感受這份情誼的美好。好美妙的境界呀!黑白琴鍵上下飛轉,歡樂的音符輕快的跳動,相遇的前奏已經打響,與她相遇在一場精神的盛宴中,愉快而滿足。 

  友誼,那是心靈神秘的結合者,生活的美化者,社會的鞏固者!我想:友情+友誼=緣分!答案得知嘍! 

  友情、友誼、緣分,它們都是真摯的情誼,心裡豁然開朗……因為我找到了。緣分往往就隱藏在那些觸動人心的小事當中。

您正在瀏覽: 友情+友誼=緣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友誼=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