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滅的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滅的友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上我覺得只有友情才是真正我想追求的東西,但是我的同學卻一一背叛了我,那個時候我最珍惜的友情,現在破滅了,這些友情,已經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的字典里,也再沒有了,“友情”這兩個字。 

  記得那年,我們班來了個轉學生,大家看她是轉學來的,個個都欺負她。而我和悅不一樣,我們對她很好,她也很感謝我們,每次她被欺負的時候我們都會挺身而出,那些同學一看我們來了,他們也就走開了,她被我們“救”了出來,悅對我說:“這樣下去也不好啊,我們不可能每次都在她旁邊啊,她需要學會自己堅強,要又點威信才可以!”所以那次打架我沒有幫她,結果她被別人打得哭起來,她居然還說:我們為什麼不去救她?”我當時對她說:“我們不可能每時每刻都在你的身邊護着你吧?”她說:“也是!,那怎麼辦呢?”悅說:“乾脆我們教她怎麼打架吧!怎麼樣啊?進?”我說:“可以啊!”接着的兩個小時里我們一直在教她怎麼打架```就這樣我們一直練到了晚上,走的時候薇,微微笑着對我們說:“謝謝你們!!” 

  第二天,又有人來打她了,她被嚇得軟弱無力,我對她說:“不要怕,過去,和他打~!”她對我說:“我不敢~”我拎着她的衣服,對她說:“難道,你想天天被他們打嗎?我告訴你,你今天要是不打,我就把你打了!你給我學堅強點!”她也知道我是好意幫她,於是她終於願意走去和他打了,我看薇也不是不會打啊~這次的訓練終於有了成果! 

  到了第二天她居然對我們說:“我不需要你的幫忙了,我已經會打人了,已經沒有人敢欺負我了!你們走吧,拜拜。”她居然對們說出這樣的話,我簡直無法想象,我對她說:好!既然你不要我們的幫忙那你以後再也不要來找我們了。”她居然說出了我一直最不想聽到的話:“好啊!從此以後我們個走個的,永遠不有什麼姐妹之緣!” 

  “我想不到那個時候膽小如鼠的人,現在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我發誓我從此再也不會理她了!再也不會!”我對悅生氣的說。她對我說:“我不想這樣的,我也很想幫她的忙,我不想和她分開的,我``能不能和她一起出去?”我說:“你們都想這樣棄我而去嗎?你還記得當初要不是我幫你,你會有現在的威信嗎?......”她雖然無話可說,但我看得出,她不想離開薇,也不想離開我,但是最終她還是選擇了和薇一樣棄我而去。就在她走的時候,風~格外的冷,彷彿可以把我吹倒,樹~彷彿在為我哭泣,為什麼我最好的同學都會棄我而去````` 

  我已經無力再說話了,我``安靜的回到了家,靜靜的在寫作業`````` 

  今天的我,好象特別憔悴......

您正在瀏覽: 破滅的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滅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