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伴隨我成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伴隨我成長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由牙牙學語的孩童變成了充滿陽光的少年。友情不斷地陪伴着我們。它就像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它就像沙漠中的一股泉水,給了我們生存的機會。啊!友情是多麼的珍貴,多麼的強大!

  我到新學校的第一天,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啊!那是一個很寬闊、很美麗的學校。我踏進這個校園的那一瞬間,就對它有着深深地好感,就像是一個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去班級的那條路上,遇到了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扎着一個馬尾辮,穿着一條嶄新而漂亮的裙子,櫻桃般的小嘴總是帶着甜甜地笑,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我就這樣看着她,突然她被一塊石頭拌倒了,重重地摔了一跤。我急忙跑過去扶起她,看見她的手臂和腳都破了皮,血不斷地往外流。她看見了嚇得哭了起來,我立即安慰她,問她“保健室在哪裡”。她聽了我的安慰后便沒有哭了,但還在低低地抽泣,帶着我去了保健室。到了那兒,我立刻讓老師給她上藥,老師一邊幫她擦藥,一邊說“怎麼摔得這麼嚴重呀?”老師幫她擦好葯之後便叫我扶她回教室,我爽快地答應了。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得知了她的姓名,年齡和班級,我沒想到她竟是和我一個班級的,我們倆真是有緣啊!從那刻起我便親切地呼她為旗旗,她也親切地叫我冰冰。我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們倆鬧翻了,誰都不願再去理誰。就這樣我們持續了幾個星期,其實我很想去和她和好,但礙於面子我放棄了。終於我忍不住寫了張紙條給她,“對不起,旗旗我不應該為了一件小事和你吵架,我們和好吧。”她看后給我回了一張,上面寫着“是我應該向你道歉地,我早就想和你和好了,可是我不敢,我怕你不原諒我,現在好了,我們和從前一樣做好朋友,沒有什麼事比我們的友誼更重要的了。”我看后,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她看了我一下,也笑子,笑得很真誠。我們又像從前一樣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過我們的友誼比以前更深了。

  在我要回家鄉讀書的消息告訴她以後,她哭了,哭得很傷心,我看着她,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我們哭了一個上午,最後,她笑着對我說:“你千萬不可以把我忘了哦,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我聽后,頭不停地點。

  我準備收拾東西走了,旗旗突然跑到我面前,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對我說:“還好還好,你還沒走。”她從身後拿出一個包裝得很精美的盒子遞給我說:“上了車之後再拆吧。”我笑着點了點頭,接着遞給她一個小熊,那是我最喜愛的布娃娃,連媽媽都舍不行讓她碰,現在,我把它送給旗旗,那個比媽媽還要親的朋友。

  上了車之後,我的淚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我把旗旗送我的禮物拆開。那是一個音樂盒,我把它打開,突然出現了她的聲音:“不要忘記我了哦!我們永遠是好朋友。”聽后,淚如水一般止也止不住了。

  現在回到了家鄉,又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但我永遠忘不了她——旗旗。

  友情伴隨着我成長,它帶給了我快樂、傷心,但更多的是感動。友情一定要好好地珍惜,一旦溜走了,就再也找不回了。朋友們!請聽我的吧,這可能會成為你們記憶中永不褪色的珍藏。

  湖南永州新田縣瑞華學校初三:宋冰冰

您正在瀏覽: 友情伴隨我成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