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飛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飛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一隻飛鳥掠過,我仰頭,望着天空微笑。 

  記不請多久與她相識,僅知道我們已是七年的知心好友。那時的她,柔弱,溫順,她可以為了我們相同的成績歡欣良久,也可以為了種種不幸而痛恨惋惜。看着她溫柔的雙眸,我覺得找到了我生命中的情。 

  記不得為什麽事傷了心,她給了我一個擁抱,嘴裡說著“不哭,不哭。“多少次的難過,她告訴我要學着遺忘。我抬起頭,卻又見她溫柔的雙眸,我又重新找到了迷失的天空。 

  那一次,卻見她雙眉緊蹙,臉色蒼白。我心裡一顫,奔上前去。她捂着肚子,雙眸滿是痛楚,卻還含笑對我說沒事。我難過極了,忙把她送回家。她體質不好,我一直都知道。入夜,我又一次倚窗祈禱。 

  這個城市到處橫行天使。這個柔弱的天使闖進了我的夢。新年伊始,她又一次贈予禮物。當我看到“你是我的天使‘時,我笑了。笑得很滿足。 

  又一次抬頭,湛藍色的天空撒滿思念。眼前又浮現出她溫柔的雙眸。我很幸運,因為我得到了友誼的眷顧。記憶沖不淡友誼的酒,思念拉不開友誼的手。在我灰心失意之時,是她走進了我的生活。我這才發覺,上天對我真的很好。因為擁有了她,我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友誼的樂章翻開了新的一頁,怦動的心已譜下了新的甜蜜。這本厚厚的書永遠都會有新的故事,永遠都會有愛。我們將唱着歡樂的歌,邁入新的一刻。我會讓波濤激蕩我憂傷的回憶。我會讓飄飛的思緒回到寧靜的大海。只想藉著風兒飛到她耳邊,輕輕地說一句:“好想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友情飛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