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友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珍貴,友情無價,友情不變。

  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一些無法割捨的情感:親情,友情,愛情,這各種感情在我們心中都沉甸甸的,割捨不去,被人們視為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但是,愛情卻不一定會永遠伴隨你,屬於你,它也許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地離你遠去,也會隨着人們地點的轉移而改變,它很容易在短時間內背叛你,但是友情不會,它是永恆的。

  十幾年來,我的好友無數,但至今仍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的依然是那個曾陪伴我七年的小學同學——俊傑。

  俊傑是個天真瀟洒的女孩子,骨子裡帶着一絲男子氣,那時候我們都才十歲。十歲時的天空總是那麼悠遠,那麼蔚藍……

  記憶定格在那個盛夏的午後,校園裡一片寂靜,俊傑早早地來到學校,見我後腳跟到學校里,她幾乎高興的躍起身來抱住我,於是我們高高興興的坐

  在樓梯上聊起天來。聊着聊着,我突然發現,其實,俊傑是個既細心又調皮的孩子,於是,我便被她愛調皮搗蛋的心“帶”走了。

  我們商量好,體育課下課要搞個惡作劇……因為平時我們班長那小子仗着是班裡的大官就為所欲為,還亂欺負人,好多同學都被他打哭過,大家都對

  他“恨之入骨”。

  俊傑看到班長旁邊的窗戶上儼然有個大馬蜂窩,上體育課時俊傑拉着我跑出學校去買了根皮筋,套在一個木架上,又撿起許多小石子,心裡暗喜:哼!

  臭小子!這次一定要讓你好看!

  正念叨着,班長那小子又過來了,顯然他那副得意的表情讓所有在場的同學都恨上加恨,“嗨,他以為他還能得意多久啊,一定讓他嘗嘗我們的厲害!”

  下節音樂課,趁着老師不注意,俊傑偷偷告訴我:“我給你打個手勢,你就立刻從後面繞到窗戶旁邊把窗戶打開,然後我會設法轉移老師的注意力,聽

  我的,開始行動!”

  只見俊傑站起身:“老師,那句怎麼唱……?”我俯下身,慢慢地向窗檯那邊移去,趁老師正和她抬杠,“啪”地一聲,我把窗戶打開又溜回座位上

  去,俊傑也坐下來做起了“準備活動”,就在老師轉過身要回講台的一瞬間,“啪嗒”一聲,只見一個“大型的馬蜂家族”掉到窗台上又落到地上,突然

  馬蜂嗡嗡驚叫着,頓時,班長可被嚇壞了,他飛快的四處逃竄,眼淚順着臉頰滾落下來,幾乎要哭出聲來。他蹦跳着跑到老師背後作了一個“縮頭烏龜”。

  此時,同學們都笑得前仰後合。

  這下讓他出醜了,不過老師自然也不會放過我們這兩個擾亂課堂秩序的搗蛋鬼,她讓我們寫了好幾百字的檢查不說還要罰站兩節課。雖然我們得到的教

  訓不輕,但也總算給大家出了口惡氣嘛!說不定我倆還算是為正義而戰的大“英雄”呢!

  呵呵,這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曾經的“光榮歷史”,它是我們友誼的開始,是我無法忘卻的一段深刻的記憶,是我內心無法割捨的情誼——一份珍貴的

  友誼,這份友誼將深深的埋藏在我心底,永不褪去……

  當愛情漸漸離你遠去的時候,想想身邊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吧,他們給予你的友情是不會離開你的!

  因此,這恰恰驗證了友情的價值。——友情是永恆的,執着的,它是值得你永遠珍惜的!

  願你們所有想要發展友誼卻又沒勇氣開口的人,努力去做吧!願那些曾經擁有友誼而僅卻失去的它們的人,勇敢把它找回來吧!願那些正在擁有友誼卻

  不懂得珍惜的人現在開始珍惜吧!願你們的友誼之樹長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