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詩意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的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夏日白天太陽的炙烤,躲到詩意的夜的身軀下。這種感覺是多麼美好。

  太陽看上去似乎睡意濃濃,他打了個呵欠,喚出月亮,跟她交過值班接力棒,蓋上用山做成的被子,緩緩入睡了……

  “吱吱……”蟋蟀第一個跳出來,拉着小提琴。風沙沙地吹動草兒,像是搖着沙鈴,為蟋蟀這個小提琴演奏家伴奏;小草搖晃着,輕輕搖着指揮棒,每當小草把指揮棒搖得高一點時,青蛙就“呱”地一聲,亮起男高音。這首悠揚的“夜曲”,使整個夏夜籠罩在詩意當中。

  但今晚的月亮似乎不太關注這首“夜曲”,不過她身旁的星星卻很活躍。瞧,他們笑着、跳着,不住地眨着眼,成群結夥地藏貓、唱歌、跳舞……每走過一處地方,他們便撒下銀色的裙邊,好象是有意給天空增添光彩,有意讓人們飽飽眼福,有意使自各兒增加樂趣。這幅美麗的畫,把夏夜的詩意全印出來了。

  見到天空這麼美,溪流也不忍這走馬觀花,緩下腳步,邊走邊走邊欣賞,快活得不亦樂乎。惹得螢火蟲也提着馬燈,飛到河邊空曠處,伴着溪流觀賞夜景、仰望天空,還邊走邊竊竊私語。這個美麗的景觀,讓整個夏夜布滿濃濃的詩意。

  這時,樹林邊飄來人們的笑聲。原來人們抱着滿懷的興緻,正立在屋外觀賞夜景,他們搖着扇子,環視着這夏夜,不禁讚歎着這充滿詩意的夜。

您正在瀏覽: 詩意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