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紅的蒲公英(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蒲公英(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粉紅的蒲公英

  天啊,我終於回來了,真是的,本來可以坐哥哥的車回來的,沒想到,外號“千杯不醉”的老哥,只喝了三瓶啤酒就倒地了。我還準備把他托回來的,哥哥卻像個八爪魚一樣扒着冰雅姐姐的腳,還不停地說:“別拉我,我不想喝酒了,別想把我灌醉,我才是千杯不醉。”還好冰雅姐姐沒生氣。哥哥真死皮賴臉!想留在冰雅姐姐旁邊就直說嘛!(哥哥:妹妹怎麼能這樣說哥哥呢!其實是作者把1001杯就融合成三瓶酒,冤枉呀!)

  天啊!都12:00了,我可不想明天上學遲到,不能讓我的榮譽都毀在校門的外面啊!(你直接說遲到了被關在門外,不就行了)

  睜開眼,看看鬧鐘,還早,我掛着微笑洗梳,掛者微笑出門,掛着微笑來到門外,掛着微笑看了一眼大門,0.01秒后,微笑不見了,底上都是綵帶,天上飄着氣球,上面寫着“歡迎XX總裁的到來!”不會把,他們來了……

  教室里:

  “聽說XX總裁已經來了也。”X女說。

  “是呀,還說如果有必要的話,就投資我們學校也。”另一個女的說。

  “真是的,他們為什麼投資我們學校呢?”X女。

  “你真笨,他們當然是以為看見了我這個美女才決定投資我們學校!”(看來,你更笨)

  教室里亂鬨哄,沒有老師,我也有寫不安起來了,看來真的是他們來了。

  走廊里傳來了一個野牛般的跑步聲,是咱們的老師,在看看他的樣,眼鏡的一頭懸挂在鼻樑上,衣衫不整,頭髮凌亂,老師沒有整理,狼狽的站在講台上,急急忙忙的說:“同……同…同學門,總……總……總裁要見……見……”

  “見什麼啊?”同學門說

  “見……見……見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老師說

  我們班最漂亮的?我來找找,等等……最漂亮的不就是,不就是——我嗎?

  張金金站起來,用手甩了下頭髮,自以為很漂亮的走向門口。“你幹嗎去呀?”老師疑惑的問。“老師,你說找最漂亮的人去,我不就是最漂亮的嗎?”張金金說。

  全班一起為她倒喝彩。“我就是最漂亮的!!!你們不信,我就去給你們看看!!!”張金金走了。

  10分鐘后,她回來了,怎麼臉是豬肝色的啊,跟在她後面的男生說:“哈哈哈哈,總裁說她是最丑的女生!!”

  看來,還是要我親自出馬了…………

  PS:不好意思,我是趕着出這篇的,寫的少了點,下次補把。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蒲公英(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蒲公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