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大家都知道吧!孫悟空是我們熟悉的動畫人物,它的火眼金睛更是讓我們羨慕不已。孫悟空的火眼金睛能夠識破妖魔鬼怪,從而保護師傅唐僧的安全。如果我也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分辨是非、堅守正義,我會讓人們健康長壽,識破病根、煉出長生不老的靈丹妙藥,給生命垂危的病人吃,我會------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警察叔叔那樣,執行正義,使那些非法分子不得猖狂,讓人們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醫生那樣,救死扶傷,使病人不再會有痛苦的疾病纏身,我要煉出長生不老葯給人們吃,解除生與死的困惑。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科學家那樣,正確地使用火眼金睛觀察宇宙、星系以及我們未來生活的地球家園,讓人們的生活素質得到提高。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老師那樣,在學生與學生的心靈之間架起一座心靈之橋,讓學生與學生和睦相處,把自己的同學當作兄弟姐妹一樣愛戴。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勘探隊員那樣,運用火眼金睛來挖掘地下的寶藏,使歷史永遠記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用火眼金睛觀看哪裡發生戰爭,就到哪裡去講解發生戰爭的危害,讓他們和平共處,共建美好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 

  我知道我絕對不可能有這樣的火眼金睛,但我會用我平凡的眼睛為社會做出貢獻,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