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家的蒲公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蒲公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門后是一片莊稼地,每到春天來臨,這裡便充滿生機,綠油油的。在通往莊稼地的小道上,種了許多野花、野草。其中就有那會飛的蒲公英。

  小時侯,總喜歡在小道上摘那些雖不艷麗但也嬌小可愛的野花。對於那種桿長得筆直,總有一團毛茸茸的蒲公英充滿好奇。只要一看到蒲公英,便會奮不顧身地衝到它面前,小嘴慢慢往上靠,輕輕一吹,像是給蒲公英插上了一雙翅膀,每當看到蒲公英漫天飛舞時,心中總是充滿疑惑:蒲公英為什麼總是飛向遠方?

  以前的我總是固執地認為蒲公英飛是因為要找媽媽。也許曾經蒲公英們生長在一起,其中有一株最大的蒲公英??蒲公英媽媽。蒲公英媽媽是所有蒲公英之母。在這裡,蒲公英媽媽和她的許多蒲公英孩子快樂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燒向了這片蒲公英的海洋。蒲公英媽媽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更好地活下去,忍痛接着風勢將孩子推向遠方。從此,蒲公英的孩子就飄散在各地,開始了流浪之路。但尋找媽媽的願望從未間斷,就這樣,蒲公英一直飛向遠方尋找媽媽。

  對於現在億長大的我來講,蒲公英隨風飛的原因已不在是謎,但童年時的想像像卻一直深深的印在腦海中。

  蒲公英,盡情地飛吧!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蒲公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