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浮雲,牽動着歡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牽動着歡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是孤單的,但是在那瞬間,我真的看到了快樂。

  ——題記

  簌簌說,其實我笑起來是好看的,我點頭,謝謝。小蒙問我,我為什麼這樣憂鬱呢?我說不知道,在那一秒,其實我是聽的懂她的關心的,可是我還是裝做不懂……

  小蒙說我像雲像雨又像風,我笑,怎麼說?小蒙說:“小雨,當你沉默的時候像雲,當你憂鬱的時候像雨,當你快樂的時候像風。”還記得,當時我和簌簌笑的直不起腰,其實快樂是很容易撲捉的,但我卻任它飛走了……

  然後小蒙的話讓我愣住了,“只不過,你像風的時候太少了。”我點頭,我是很習慣了的,的確,我在快樂的時候會和她們瘋成一團,我在憂鬱的時候會誰也不理,我很容易滿足,卻又喜歡斤斤計較,所以簌簌用毫不質疑的口氣說,我是AB血型的。簌簌總是喜歡下定義,所以很多時候,我不明白她。

  但她總是愉快的,像每次吵架后,要先和好的總是她,有時候我問她還記得嗎?她總是說,什麼啊,早就是幾百年前的事了。所以簌簌很容易滿足,也許因為單純,她比我快樂。

  再說說小蒙,她總是喜歡擺弄她那幾本星座測試方面的書,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呵呵,讓本世界最偉大的巫師來幫你們吧。”她是自戀的,聽到她說這樣的話,我和簌簌總會不約而同的走開,然後是寵膩的教訓,她總會來一句:“怎麼樣,嫉妒了吧,我理解,呵呵。”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我和簌簌小蒙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一起去山頂看浮雲,小蒙總會咂咂嘴:“好大的棉花糖呀!”到現在為止,這個習慣從來沒變過,不管是難過快樂,我們都說要永遠來看浮雲。

  我知道,其實浮雲是牽着我們的,就像我和簌簌小蒙的友誼。

  小蒙說:“只要浮雲還在,我們的友情就還在。”

  是啊,浮雲,牽動着歡樂。

您正在瀏覽: 浮雲,牽動着歡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牽動着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