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浮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浮雲 標籤:浮雲作文

浮 雲 

  總感覺與家人隔了一道隱形的門,總想找到那扇門,找不到就總是做結尾。偶爾問過心理醫生,回答卻偏偏不合我意,總覺得差點什麼。可惜流水如命,已到花甲,不想有遺憾,或許已經得到了答案,我沒發現;又是發現了,卻又在某一段時間內忘卻。總知,像一汪潭水,綠油油的,像一團棉花,深深而又清涼的堵在心裡,不知是何滋味,似乎永遠也停不下來。 

  夕陽,正是秋末,此時的太陽仍是火辣辣的,嗓子好乾,腦子裡一片空白,埋怨這考卷何是難堪。白煙從腦門拂過,熱!熱!熱!太陽更讓人狼狽,看透了此時這個考場發生的事情,大發威力,分刻,大地“曬”黑的無法形容。想晚上涼快吧,可太陽還是不休息,好像很好玩,玩成了習慣。順便說一聲,晚上如果捂着被子,早上你就再也甭想起來了。 

  卷子題量比平時大了很多,腦子裡想着放學后,又是一番快樂,玩拳王1.3啊。可下課似乎漫長得很,同桌手錶很模糊,應該是3∶25。離下課還有1個半小時,放學后還有大掃除。今天偏偏輪到我擦“馬桶”,看到那個池子就好想吐,黑…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裡面的污水、飯盒、吃剩的飯濃化成水,臭…… 

  漫長啊,到冬天,為什麼不這麼熱,滿是抱怨,但又有何用呢?終於,一陣清脆的鈴聲激活了我的腦細胞,快樂,熱淚湧上眼眶,高興,漲紅的臉與外面的太陽一樣,開心。唱起歡歌以表達我的心。一下,心裡突然想到要抹池子,眼神暗淡,步伐沉重,摟起書包,放在桌子上,“砰”的一聲,又彎下腰抄起桌里的抹布,漫不經心地抹起來,眼睛不看池子,眼神緊盯着天空,充滿着希望。 

  李克跑出來說我打了一百分,我不大相信,但心裡仍有幾分快樂,心想:第一次考了一百分,而且這次又沒用心,不會有這麼好的運氣吧。我顯然不相信自己的實力。太陽像一個大蘋果,鑲在空中,四周一片輝煌。 

  老師叫住我,說我要等到衛生檢查完才能走,老師有事,你考了100分哦,恭喜你。此時的我又驚又喜又哀:驚的是我打了一百分,喜的是我真的打了一百分,哀的是我要晚點走。漫長啊!太陽已達由頂,我該回家了,好高興,太高興,真高興。 

  看天上的雲,漫步在花香的季節,似乎入了天堂。清風,好涼爽。仰起頭,天上的雲,好多,稀稀散散,像棉花糖,在天與雲的交錯處,看到了天的厚度,看到了天的高度,好想飛到天外,逍遙自由,幸福而又美麗,好想,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浮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