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浮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浮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就像浮雲,純潔無垢,飄忽不定。在抓住的瞬間從懷裡逃開,然後變成一縷白煙消失。而我們,就像是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忘記了這朵浮雲,然後眼神空洞,如喪屍般行走。 

  夢想這種東西,對於一些人來說,比命都來的重要。然而對於一些人來說,卻是累贅。 

  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曾經我為了它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但後來我才明白那是沒用的。它不會明白我們為了它做出的努力。如果不是那樣,它又怎會從懷中掙脫? 

  說是浮雲一點也不為過。有人說過,夢想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我明白,坎坷是一定要有的。但也許是上天對我的夢想不支持,,在我的道路上安排了很多的困難。我不是居里夫人,有死一樣的毅力。我不是愛迪生,能接受2358次的失敗。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說長大要當警察,因為很帥很酷;上小學的時候,我說我要當女版雷鋒,因為能被很多人讚賞;上初中的時候,我說我要當插畫師,因為會被很多人認同我的畫。然後便開始學習美術,我一直以為我的這麼夢想可以一直堅持下去。可是老師的阻撓,爸媽的反對,再加上美術老師的繪畫班不開了。在這三重打擊的情況下。我放棄了。當我和弟弟說起這些夢想,這些事的時候。弟弟只是回了我一句:你這充其量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很驚訝,一時之間啞口無言,如若非要回想一下的話……弟弟說得對,我這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那麼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浪費我的時間,金錢和一切想法的呢?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我把虛榮心作怪的興趣當成了夢想,是不是太傻了?在熱情奮鬥了半天之後,卻被一盆冷水澆滅。我開始無所事事。 

  好累,這是我一時間的想法,真的很累。當我明白一切想要重頭開始卻已經來不及了,我該說這是老天的諷刺?是我的迷惘?都不是,我想,我只是為了虛榮心找了一個借口,編成了夢想。久而久之,也就真的以為那是我的夢想了…… 

  夢想就像浮雲,看得見,摸不到。也許我將一直無所事事,也許我會找到我真正的夢想。但那終究只是浮雲,我會不斷的前進,用喪屍的步伐,緩慢的行走,卻一直在前進。眼神空洞,然後,看不見未來。看不見,這如浮雲般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浮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浮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