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知道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這朵花兒冰清玉潔,淡雅可人,孕育它的是心中的瀝血。它發芽,抽枝,帶着不可一世的童貞與心襟。你可知道? 

  趙子?知道,於是他心揣寬懷,笑顏,放去了兩次試圖刺殺他的豫讓。因為他心中有一朵冰清的花素,發芽,抽枝,渲染了他的心田。 

  你可知道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這朵花兒嬌嫩脫俗,光彩照人,哺育它的是心中的脈絡。它含苞,綻放,和着淡薄塵世的稚氣與心胸,你可知道? 

  藺相如知道,所以他胸中懷志,退讓,為了國家躲避辱罵他的廉頗。因為他心中有一朵嬌嫩的花素,含苞,綻放,腹滿了他的心田。 

  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趙子?英雄惜英雄的心情是哺育它的一場心雨;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藺相如愛國的大志是養育它的一束陽光。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吐露着人性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是心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