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可能,我要在心裡種滿玫瑰,縱然遍身荊棘,也要熱烈地去綻放。

  ——題記

  倘若我是一隻鳥,我就必須去擁抱藍天;倘若我是一朵花,我就必須去擁抱陽光;倘若我是一條溪,我就必須去擁抱大海。我們都是被光照着的孩子,所以更要勇敢的成長。接受陽光,接受雨露,擁抱信仰,擁抱理想。迎着逆風的方向,倔強的飛翔,潑灑我們的汗水和淚水,收穫我們無畏的的夢想!

  佛說:“世間有一種力量,它存在於天地之間卻又超越天地之外,能夠使人相信為它輪迴的生命之道。”這種力量,就是生命。有人把生命喻為白蓮,出淤泥而不染,因為它有信仰,那就是擁抱陽光。正事它的樂觀昂揚,才成就了菩提下不屈的的堅強。

  有位作家說過:“到死之前,我們都是需要發育的孩子。”是啊,我們都是孩子,所以更要誠心實意的編造我們美麗的嚮往。我們渴望雨露擁抱陽光,我們滿懷信念的體驗生命,我們接受所有的恩惠,品味每一絲的的幸福和快樂,這是青春的希望和力量,我們充滿感激的經歷幸福快樂,就算是辛酸苦楚,我們也優雅固執的接受,因為那是我們的使命。縱使人生辛苦,也好過一個殘缺不全的人生。

  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我們要的是飛翔,並不是誰的肩膀,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再大的浪也自己闖。與其你給我一朵花,不如給我一粒種子:與其你送我一片星空,不如借我一雙翅膀:與其你給我一輪太陽,不如給我一縷陽光。

  我們是生命的震撼和奇迹,我們不求夕陽的安好,但求擁有破曉的力量。縱然有過呻吟,有過遺忘,但我們一路上都在尋找遺失的美好,們一次當淚劃過眼角,都會用那被劃破的手掌抹掉,告訴自己:不哭,去闖!

  如果人生是一幅潑墨畫,我願做那千年不倒的巨石,不願做那千帆過後最後的過客。如果人生是一棵老樹,我願做那隻破舊的鞦韆,不願做上面消失的輪廓。

  帶着理想和信仰漂泊,我願意自由的漂泊,下一個人世繁華里再見!

 五年級:李鳴澤

您正在瀏覽: 在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