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擺酒宴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酒宴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擺酒宴席 標籤:宴席作文

  今天我家要擺搬遷酒,我們的事務一下多了起來。

  還沒有開始吃飯之前,七大姑八大姨還在客廳談天說地,嘮這嘮那。我這是就要負責看着那些不懂事的小屁孩可能會不小心把什麼玻璃杯打碎,把花瓶碰到地上等。還有些時候有遠房親戚要參觀我們家的新屋,我就要帶上樓,做一個小的樓盤解說員了。

  吃飯的時候還比較好一些,除了沒有位置給我自己坐。那時我就要放開肚皮大吃大喝,只要負責胡吃海喝就ok了,那是的菜品,真是個琳琅滿目,應不暇接,所說沒有什麼陽澄湖大閘蟹,但是我們這雞鴨魚蝦可是上了好幾盤了,瀘州老窖什麼的就不說了,國酒茅台也是一桌一瓶絕無疏漏。

  又到了晚高峰,吃完飯後我需要整理會場, 把什麼飲料都收拾起來,菜呢,該倒的倒,還節約的節約。尤其是有些頑固分子,又是那些小孩們,拿起一大瓶雪碧“咕嚕咕嚕”的“豪爽”下肚,毫不吝嗇。這是我可是無從下口,只好在一旁說:“小朋友,這樣子吃喝不衛生,這個還有用的。”

  總之來說,這場搬遷酒也是對我的一場考驗,我一定要pass成功!

您正在瀏覽: 擺酒宴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酒宴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