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非常難忘的事兒,就是爸爸媽媽帶我去武清郊野公園玩。

  那裡的天藍藍的,太陽掛在高高的天空中,非常美麗。土地黃黃的,河水清清的,彷彿來到了神仙住的地方,真美啊!我還看到公園裡有許多人悠閑地騎着自行車,直吵着讓爸爸也給我租一輛。

  我剛開始騎的時侯,車把還握不住,一搖一晃的,沒騎20秒鐘就摔了個跟頭,啊,好痛!只見胳膊上流了不少的血,嚇了我一大跳。我想:騎自行車真難,還是不要騎了。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我們小的時侯跟你現在一樣,多練練就行了,媽媽相信你會成功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重新騎上了自行車,心裡想:男子漢,這點疼算什麼,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來。經過我的刻苦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可以活動身體還能給我帶來許多樂趣,但最重要的是使我變得更加堅強,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

  我喜歡騎自行車!

  三年級:劉申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