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小朋友,你們的課餘生活都喜歡幹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的就是彈電子琴。

  在我4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電子琴,我在琴上胡亂敲擊,可開心了。後來,爸爸經常帶我去藝術中心學彈電子琴。聽着那忽高忽低,飽滿美妙的琴聲,我羨慕極了。做夢都能夢見彈出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曲子。

  在我7歲的時候,爸爸見我這麼喜歡彈電子琴,還特意給我換了一個新電子琴,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裡飽含了那麼多的艱辛。每當做完作業,同學們都出去玩耍,而我卻在家裡幾十遍、幾百遍的彈同一個曲子,我的淚水和汗水一次次的流下,不止一次想放棄。當我想起媽媽給我講的[鋼鐵是怎麼煉成的]書中張海迪阿姨時,我有悄悄地把眼淚擦掉,堅持了下來。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在我跳躍的手指間悄悄地滑過,漸漸地,我的手指變的靈巧了。瞧,大八度,我彈的氣勢磅礴;小跳音,我彈的輕巧玲瓏;大連線,我彈的連綿起伏……隨着 我的十個指頭在琴上跳來跳去,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曲子從手指間流暢出來,我也體會到了彈電子琴的樂趣,並愛上了它。

  每天晚上,我端坐在電子琴前,那時而緩、時而急、時而重、時而輕的美妙曲子,伴着月光和星光,使我一次次的陶醉,一會兒,我是一名歡樂的牧童,騎着高頭大馬,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奔跑。一會兒,我又唱着【新疆舞曲】好像是我和新疆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電子琴已經伴隨了我4個春秋,琴上灑下了我的淚水和汗水,也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