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課餘生活中,你最喜歡什麼?是看驚險的小說?是在電腦上玩刺激的遊戲?是走益智的跳棋?還是去西湖邊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可我卻對踢球情有獨鍾。 

  我覺得,踢球是一項充滿趣味的運動,既考驗了你的靈敏程度,又鍛煉了你的體力和魄力,還非常有趣。在玩耍的同時也起到了鍛煉的作用,很不錯。 

  在以前,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到周末,總是會主動地在樓下集合,然後找一塊空地或者停車場,把一堵牆,或者攔一條線當球門,然後分成兩隊“廝殺”起來,拼個你死我活的。球被傳來傳去,最後總是被某個隊員 

  在沒人的時候,我也會把足球帶下樓去,自己一個人邊玩邊踢,對着牆彈球、掂球、或者練習帶球,有時候也會踢幾次點球,自得其樂,不益樂呼。現在到了六年級,學業加重了。我不能每個周末都下樓去踢球了。但在每節體育課上或者第二節課後的大休時間,我就一定參加踢球的運動,擔當前鋒、後衛、或者守門員,我都樂意,重要的是能踢幾腳球,玩玩笑笑,該多好。當踢的興緻正高時,上課的鈴聲響了,就總會爭分奪秒地多補上幾腳,過過射門的癮,要是真的射進了球,那麼心裡就像比吃了蜜還要甜,這種感覺好極了。要是輸球了,那麼心裡除了失落感,還肯定會有些不服氣的感覺。但是我知道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輸有贏,有感有嘆。這就是我所嚮往的課餘生活------踢球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