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們的朋友,告訴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書,是乘風破浪的船,帶我們在知識的大海里遨遊。你肯定會問,這句名言怎麼一開始就有,告訴你,我的課餘生活就是看書。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書店看書。我看上了一本《恐龍大搜尋——侏羅紀(1)》,裡面有身材龐大的超龍和震龍,還有又小又輕的跳龍。我連忙央求媽媽買。可媽媽說:“現在不行,只要你每天表現好就買。”我拿定了主意,決定把每天的零花錢積攢下來,湊齊37元去買。五個星期過去之後,我終於湊齊了37元,興奮地跑到書店買下了那本書。剛回到家,我就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只可惜時間老人步伐太快,媽媽來了個大突襲:“九點之前做完作業,九點練小提琴,十點睡覺。”我看了看錶,已經八點半了。我馬上做完作業,十分鐘就把布置的曲子拉完了。剛完成任務,我又捧起書繼續看。沒看多久,媽媽又過來找我:“乖崽,快睡覺。”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書,上床睡覺。但是我哪裡睡得着呢?我躺了一會兒,腦海里浮現出恐龍腳踏大地的聲音。於是,我乘夜深人靜時,打開檯燈,又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再一看錶,已經凌晨一點半了,我才心滿意足地放下書,上床休息。

  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好嗎?大家如果跟我一樣的話,不就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嗎?

  (2012年6月)

  三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