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畫畫、有唱歌跳舞、做遊戲…… 但是,自從我去年暑假開始學鋼琴以來,彈鋼琴就成了我課餘生活的一部分。 

  剛開始學琴,我對五線譜一竅不通,現在我拿起書就知道哪個是DO哪個是RE; 

剛開始我只是彈簡單的單音,現在通過一年的學習我能配上和弦了。 

  有一次,我正在家裡練琴,忽然聽見一陣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小李外婆帶着小三寶妹妹來我家玩。我剛請外婆坐下,外婆就對我說:“應嵐,聽說你最近 彈琴進步很多,你能彈一首曲子給我聽嗎?”“ 沒問題。”於是,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旋律從我的指尖流出,看到小三寶妹妹入迷的神情,我不由得笑了。 

  現在,音樂成了我課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音樂讓人心情舒暢,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