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我才漸漸發現課外生活的時間短了,這中間的時光只化為點點追逐打鬧的影子,學業的繁忙讓這個影子來也無影去也無蹤,我是一個下課孤言少語的女生。

  下課鈴響了,有些人起身向著走廊走去,有些人正埋頭絞盡腦汁的想上課不懂的問題,還有一些人跑到自己的好朋友那裡訴說種種班級八卦事。但還有少部分人,我也是其中一個,但我又是與眾不同的,那些少部分同學趴着睡覺就是拿着書在啃讀,我則是獃獃的望着窗外的風景,有幾個人還在我的眼前忽悠了一下,但我的沒反應,有一人就說:“這人傻了!”其實我這時正在天馬行空的想象中遊歷呢?

  有一天,我依然坐在教室里,但我突然注意到了窗外對面住宅樓牆壁上的爬山虎,我看的出奇,那株爬山虎在我眼裡分成了兩半,它們互相交錯着互相纏繞着向上攀爬去,可又像兩個親侶正擁抱在一起,那爬山虎好似要悄悄的翻過整個樓,我想這應該是它近期的願望。看那由紅到綠的葉子,雖說是秋天了,事物的終極了,可他依然挺着向上伸長,煥發出枯紅中的綠盈。從遠處看這爬山虎好像火焰,分外妖嬈,從根部分叉多到頂部的短小。這個小生命正在為自已的生命長河做點綴,拚命的生長,而我們也應該和他一樣努力,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到頭來不會因為自己沒有付出而懊悔。

  每一次的課外活動我總能發現一些“物外之趣”,就像愛迪生他發明電燈或許也是看到天上的星星想到的吧!而發明直升飛機的伊戈爾.伊萬諾維奇.西科斯基也是小時候玩竹蜻蜓想到人能不能飛。更別說文學家們了,沈復和我一樣有情趣總能發現一些物外之趣。豐子愷,他如果沒有通過細心觀察就不可能寫出那麼栩栩如生的文章了。我也許和這些人一樣愛想象,只要一點點付出我也能成為偉人。其實生活中處處有新奇之處就等着你去探索去開發。

  四川省綿陽市雙語學校初一:王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