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除了緊張的學習,我還有輕鬆快樂的課餘生活。

  下課後,我喜歡從圖書角拿一些書來看。雖然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但是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喜歡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總有機會找到一朵對自己有用的浪花;好象把自己隻身於一片片樹林,自己受到春風的洗禮,耳邊響起樹葉摩擦水珠的聲音,小鳥與我打招呼喳喳的聲音。小河傳來了陣陣清涼,是多麼的愜意啊!有人說:“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位有用的人在說話。”這句話說得多好啊!我在讀書時就像與人在說話可以從中得到許多知識!

  周末的夜晚,我愛騎着自行車獨自去西合園。騎着自行車,哼着小調,周圍沒有一絲嘈雜的聲音,微風從我耳邊溜走。有時我愛把車停在一邊,自己躺在草地上仰着頭望天空上的白云:天上的白雲總在變化,一會兒變成兇猛的雄師朝着我怒吼;一會兒變成一匹匹駿馬奔馳而去;一會兒又像紅冠綠尾的大公雞在天空中報鳴……

  我的課餘生活是一首優美快樂的小詩;是一片紅似火的楓葉;是一條流向遠方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