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充滿了酸、甜、苦、辣,它像一杯散發著淡淡香氣的茶,又像是一杯甜甜的牛奶,還像一杯美酒,不時發著清香。

  課餘生活,我喜歡走親訪友,當我走在空曠的田野中,我會貪婪地吸幾口新鮮空氣,嘴裡又會不由自主地哼出一支輕快的小調,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當我走在繁花似錦的城市中,我仰望着城中的高樓大廈,欣賞着詩情畫意的自然景觀,欣喜若狂。從此,不管是鄉村還是城市,我都願意置身其中。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課餘生活中,我喜歡看書:童話、幽默、小說、科幻、名着等等,每本書都有它不同的道理和意義。童話回憶童年生活,嚮往快樂;幽默充滿了種種樂趣,讓我受腹痛之苦;科幻讓我驚心動魄,好像一轉眼就會有想象不到的事發生;名着又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好像一位老人在講着悠久的歷史故事……

  “人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書讓人百讀不厭,它像茶、像牛奶、更像醇酒一樣,讓人回味無窮。書上的新知識就像一扇窗戶,讓你看到新世界。

  課餘時間,我也會鍛煉身體。踢毽子、打雪仗、跳牛皮筋、溜冰都是我拿手的。當我心情煩躁時,我會選擇去溜冰,只要掌握溜冰的技巧,就什麼都不用怕了。我每次都會用心去滑,它滑去了我的煩惱,滑掉了我的勞累,帶給我輕鬆自在的好心情。

  在課餘時間當然少不了看電視,拿出自己的最愛,坐下來一邊吃一邊享受其中的樂趣。有時也會上網玩電腦遊戲,那輕快地敲打鍵盤的聲音,把我的思想帶入了另一個世界:好奇、快樂、緊張、激動……

  課餘時間是五彩繽紛的。它們像一個個小貝殼,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故事,讓你留戀忘返。課餘時間更像茶、像牛奶、像醇酒一樣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

  六年級:快樂寶貝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