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年小學即將結束,我們即將告別和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即將告別那美麗可愛的校園;即將告別第二實驗小學寬敞明亮的教室;告別在母校的每一堂引人入勝的課堂。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里,最讓我難忘的是和我只做了半天的同桌的她----王艷傑。

記得剛轉來時,老師隨便給安排了一個座位,讓我和王艷傑一個位.第二節課上的是數學,由於我來的慌慌張張,只帶了一個練習本和鉛筆盒,還有課本,沒有帶基礎訓練,就匆匆忙忙的來了。老師講完所有知識后,讓我們做習題。我和這個班的同學並不熟悉,更不知道他們叫什麼,我也不好意思向同學借書,就在我不知所措時,同桌疑惑不解的問我:“你不做題,幹什麼呢?”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沒帶---帶基礎訓練。”同桌聽后,不假思索德把書放在了中間,對我說了一句:“咱倆看一本就可以。”她說完,便認真地做起來,我卻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這不是我的本?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應有題沒做出來,在那裡絞盡腦汁的想呀想,還是毫無頭緒,就去問了問王艷傑,他思索了一會,然後詳細地給我講了起來,經過他這一點撥,我一拍腦袋,想清楚了這道題的解題思路。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她就是在我失落時安慰我的好朋友;她就是在我有困難時的好同學;她就是在我黑暗中看到的亮光!

我和她的點點滴滴,校園的角落會見證;我和她的竊竊私語,腦海中會浮現出來!她就是我的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朋友,我會把我們的友誼永遠珍藏在心裡!

  山東 德州 平原縣初一:萌芽詩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