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曾營小學讀書,它是一所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門,一眼望去,草地上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嫩綠嫩綠的,頓時讓我感覺眼前一片明艷。 

  向左走,我們漫步在小路上,欣賞小路兩旁的風景。小路左邊是展示牌,上面寫了兩行字“我的祖國了不起—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偉大成就。這上面介紹了許多奧運知識和祖國的一些重大時刻。 

  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大廳。大廳里放滿了展板,展板上貼滿了同學們的畫和手抄報。大廳兩旁各擺了一盆紫色的花草,把大廳裝飾得更加亮麗。 

  直走,我們就來到了長廊。長廊兩旁各有一個天井,先來參觀右邊這個天井吧!天井裡有許多花壇,有星星形狀的和月亮形狀的,好象眾星捧月。花壇旁邊畫有許多格子,同學們可以在那玩跳房子,給課間增添了幾份樂趣。走到長廊盡頭,往右走就看到了我們的升旗台,抬頭望,看見五星紅旗高高飄揚,不禁讓我想起升國旗的情景。星期一,我們在這升旗,目視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彷彿眼前出現了新中國成立的畫面,心裡立刻激動起來。旗台右邊就是草地了,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小草旁有一排排樹木,像士兵列隊一樣,整齊挺拔,剛勁有力,威武雄壯。眼前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