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4〉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它還是走了,走得那麼突然,那麼不留痕迹。它是否還記得有個很羨慕它的人呢? ——冰冰

  它飛走了,去找那片屬於它的天地了,它從此就自由了! ——林凡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冰冰和茵茵吃完早飯,就匆匆忙忙地去上學了。路邊的野花大多都枯萎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花莖,彷彿一切都在沉睡,因為冬天就要來臨了。今天的天氣陰蒙蒙的,一片暗灰色,太陽也不知躲到哪兒去了。

  在半路上,她們撞見了張雪,茵茵看到張雪蹦蹦跳跳的很快樂,很為她感到欣慰,因為那段灰色的記憶在她心中慢慢的消失了。到了學校的大門外,冰冰看見林凡也來了,並向他打招呼,林凡只是微微一笑,暗淡的眼光里露出一絲絲的悲哀,顯得很是不自然。

  來到教室里,學生們正在早自習。安靜得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林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捧起語文書獃獃的看起來。其實這樣只是幌子,不然被趙老師發現就不得了了。林凡捧着書,心裡全是昨日發生的無奈,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前排的冰冰也在捧着書安靜的讀着,思緒隨着書里的感情此起彼伏,感受着書帶來的樂趣。“叮鈴鈴”的一陣清脆聲響起了,大家都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

  中午放學后,冰冰把林凡叫住了,告訴他吃完午飯早點來,說是和茵茵、張雪一起去海灘上玩,然後一起把那個受傷后康復的小鳥放回遼闊的藍天,那兒的環境比較好。

  冰冰和茵茵吃完午飯後,就叫着林凡如約地去了那片海灘。此時的海灘上,軟綿綿的,細膩的小沙粒在腳下輕輕的滑過,如同採在棉被上一樣舒適。三人並排而立,面朝大海,清晰的海風習習吹來,它悄悄地撫摸着她們幼小的身體。風似乎吹走了她們一切的煩惱。

  “這兒好美啊!你們是怎麼找到的?”林凡感嘆地問道。

  “我們也是無意中找到的。別的地方都建了公園或旅遊區,還好給我們留下了這一片小海灘。”冰冰回答道,然後向遙遠的大海放眼望去。

  遠處蔚藍的大海,藍得一絲無暇,看上去那麼純凈。海浪在緩緩的湧起、退落,可惜的是今天沒有太陽,海天相吻的地方顯得有些清晰,要是晴天一定能呈現出更美的景色。

  這時張雪帶着那隻活潑可愛的小鳥來了。小鳥看着了無邊際的大海,神情好像有些激動,在小籠子里竄個不停。他們想到要放了這隻小鳥,都感到有些戀戀不捨,可是鳥兒是屬於藍天的,誰又能剝奪了它的權利呢?

  他們四個人陸續的摸了摸鳥籠里的小鳥,然後共同打開了鳥籠的小門,小鳥也好像有些不舍,在門口站了一會兒。後來,它還是跳出了門,拍了拍嬌小柔嫩的翅膀,“砰”的一聲飛走了。矯健的身影愈來愈小,最後消失在了茫茫大海的盡頭……

  未完待續

  這部小說我才寫到14集了,我的計劃是寫到100集,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下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一下。如果能寫到100集,我想投給出版社出書,希望我能做到吧,但也需要大家多多看紫冰的作品哦!紫冰一定會努力寫的!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