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花兒開了,在一會滾圓的綠葉下邊,閃出三朵小花。一朵紅、一朵黃、一朵淡紫色。乍開的花兒,像霞那樣鮮麗,像寶石那麼奪目。在我們寧靜的小院里,激起一陣驚喜,一片讚歎。幸福就像花兒一樣。

  幸福對人而言往往是可望兒不可及的,如同傳說一樣。但人們又放棄對它的追尋,於是在追求嘗盡人生的悲喜和哀愁。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對金錢的追求和對外物的佔有。有人總以為幸福就是事業有成,婚姻美滿,生活小康;就是鮮花美酒就前程,金銀財寶聚萬貫,名譽地位披肩加身;還有的則以為是出門呼后擁,公費遊山玩水。

  殊不知,純而又純的幸福是沒有的。生活中有些人常常是進退維谷,處子兩難境地,醜陋的難過,漂亮有漂亮的擔憂,沒錢時有沒錢的煩惱,有錢時有有錢的煩惱。小說里說得好幸福是什麼,就是多想想自己有什麼,別比較自己沒什麼。幸福是伴着汗水和淚水的花兒,它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常在暗淡中降臨。

  幸福是一種很美的情致,一種很美的意境,它無處不在就像花兒一樣。幸福常常是朦朧的,很有節制地像我們噴洒甘霖。只要你不把它看得太神、太偉大,它就會悄悄走進你的小屋,走進你的心裡。

  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平淡中,去感受人類生命中真真切切存在的幸福中。

  初一: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