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在哭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四月,好美的季節,縷縷春風輕拂,花兒竟相開放,每次上班欣賞着那些怒放的花兒,紅的,粉的,黃的,紫的,不禁驚嘆與大自然的美麗,和神奇,不但創造了萬物,還給了人類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可今天放學的路上,我卻發現母女兩人正順手把花兒折下,童車裡呀呀學語的孩子正伸着小手要他們手裡的花枝,看到這一幕,我的內心忽然產生了一種振顫,我彷彿看到了樹兒的顫慄,又彷彿聽到了花兒的哭泣,那些花兒,適時的來到這個世界,用她們的美麗點綴着大自然,張揚着她們的個性,把或長或短的花季,奉獻給欣賞她的人們,可是花兒一但離了枝,她的生命還能維持多久,她的美麗還能維持多久,當人們殘忍的將花折下,你是否想過,是否聽到了花兒的哭泣,是否看到了花兒的眼淚?你怎麼忍心看着她很快的枯萎凋謝?

  不禁想起那些愛花之人,他們惜花,育花,養花,懂得欣賞花,懂得怎樣讓花兒的美髮揮到及至,懂得花兒的美是屬於大自然,屬於春天的.我不知那些折花之人是否想過,她在把美毀掉的同時,是否把自己心靈中聖潔的東西也毀掉了。

  大人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的影響着孩子,從呀呀學語,他就開始接受這種行為,那麼在他眼力還能容的下美嗎?還知道什麼是美嗎?無知的孩童,在心靈這塊空白的畫布上,就這樣被塗上了一筆。

  人間四月,我卻聽到了花兒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花兒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