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2〉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2〉 

  他終於笑了,可笑容永遠是短暫的,現實是殘酷的,我們都要學會去面對,難道不是嗎? 

  ——冰冰 

  她在我身邊的每時每刻都讓我感覺好快樂,可這種快樂是永恆的嗎?不,“永恆”這個詞太遙遠,它怎麼會降臨到身上呢? 

  ——林凡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一點一點地躲進了西山的懷抱,安靜地睡熟了。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過後,學校的大院里剎那間變得熙熙攘攘的了,就像久待於籠中的小鳥放回了藍天。學生們蹦着跳着,追逐嬉戲,熱鬧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 

  放學后,冰冰和茵茵說去看張雪,因為她今天下午就出院。在路上,冰冰突然想起了林凡,想到他心情不好,所以冰冰對妹妹說:“你去看張雪吧,我想去陪陪林凡,他現在一定很難過,很需要朋友。” 

  茵茵答應了,然後就去了醫院。冰冰知道林凡今天在學校值日,所以就在他回家的必經之路上等了一會兒。冰冰看着茫茫無際的農田,直到消失在藍天的盡頭,藍天的盡頭看似很近,可她知道永遠也走不到那個盡頭。 

  冰冰正看得出神,林凡來了。冰冰看着那個失魂落魄的男孩,油然而生一種淡淡的惋惜,曾經(因為兩家是以前的鄰居)的他多麼頑皮,多麼可愛,時時奔跑於廣闊的農田間,顯得那麼健壯;可現在那種快樂再也沒有了,就像一個籠中的鳥兒,彷彿一切都失去了光彩。 

  林凡走過來了,看到冰冰在等他,林凡心中有種前所未有的快樂感,那種感覺淡淡的,令他覺得很幸福。 

  “你怎麼在這兒?”林凡感到有些驚奇。 

  “我在這兒等你呀!”冰冰背着手,向前傾着身體,頑皮的說道。這似乎讓林凡感受到了一點溫暖,可他卻很自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這份友誼,所以也不肯接受。 

  “等我?我有什麼值得你等的?”林凡的眼睛躲躲閃閃的,若有所思地反問道。 

  “當然有啦!我要和你交朋友!我們一起去找回快樂的時光!”冰冰頑皮的笑着說,試圖想把他從自卑的深淵裡拉出來。 

  “和我交朋友?我看還是算了吧!我是個壞孩子,是老師和家長眼裡的一個壞孩子!你不怕跟我會學壞嗎?”林凡眼裡透露出悲哀,神情有些激動。 

  “你壞嗎?你放火了還是殺人了?那怎麼還沒進公安局?”冰冰似乎在故意逗笑他。 

  “你盼着我進公安局啊!”林凡好像被冰冰拉出來了一截。 

  “你放心,你去公安局了我會看你的哦!”冰冰眨着兩隻大眼睛,逗笑地說。 

  “好啊!你這個瘋丫頭,站住,別跑!”林凡也開始笑了,說著就向冰冰跑去。此時的他如同被解放了似的,神情很輕鬆、愉快。 

  眼前這兩個孩子,都放下了心中的所有不愉快,盡情地追逐嬉戲,月亮早早得爬上了天空,似乎被他們的嬉笑聲所感染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