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6〉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還好他解了圍,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給怎麼辦了。 

  ——冰冰 

  啊!?這是什麼年代啊!我們該怎麼辦吶! 

  ——林凡 

  傍晚,冰冰,茵茵和林凡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已經很晚了,空中沒有明月繁星,周圍顯得異常靜寂,彷彿天在一剎那間就要壓下來似的。黑乎乎的小路一直延伸到家門口,可看着卻有些模糊不清。 

  他們幾個人正向前走着,突然看到前面有三四個高個兒的男子,一搖一擺的向這邊走來,頭對着頭嘀嘀咕咕的,好像在商量着什麼。冰冰也沒太在意,只以為是路過的,所以他們幾個人就繼續往前走去。 

  那幾個男子走到過來了,正好和冰冰擦肩而過。這時候其中一個男子掉了一個什麼東西,冰冰低頭一看,是一盒香煙,那個男子並沒有發覺。冰冰立刻蹲下身撿起了香煙,大聲喊道:“你的煙掉了!” 

  那個男子回頭一望,看到一個女孩子的手裡握着自己的香煙,便轉身走了回來。他站在冰冰面前,並沒有拿回香煙的意思,而是仔細的打量着冰冰,那個男子的眼神立刻變得可怕了起來。 

  “喲!這是誰家的女孩,真漂亮喲!”那個男子奸笑的問道,說著就伸手摸冰冰的臉。 

  “閃開!”說著冰冰就把他的手甩到了一邊,然後把香煙扔給了那個男子,冰冰轉身對茵茵和林凡說:“我們走!” 

  “站住!”另一個男子對他們三人恐嚇道。 

  冰冰和茵茵似乎真的是被嚇到了,不由得停住了腳步。“你想幹什麼?”這時林凡走向前來,對他大聲地喊道。 

  “幹什麼?哥哥我沒錢了,給點兒!”那個男子擺出一張兇殘的面孔,彷彿要吃人似的。 

  就在這時,其他的幾個男子也過來了,把冰冰、茵茵和林凡圍了個圈兒,就像圍小貓似的把他們給圍住了。四張恐怖的面目如同強勁有力的冰雹霹靂而來,打在柔弱的身上立刻感到毛骨悚然。 

  “我們是小孩子,哪兒來的錢呀!”茵茵氣憤地說。可自己也知道,這次災難是逃不過去了,這可怎麼辦吶? 

  “小孩子沒錢,真可笑!要不——要不咱們幾個兄弟搜搜他們的身?”一個男子對另一個男子說似乎開玩笑似的說。 

  “你們要幹什麼?”茵茵躲到林凡身後,害怕而顫抖地說,好像都要哭了。 

  “好,我給你!”林凡鎮定而有力地說。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逼迫他這樣做,讓他覺得身後的這兩個女孩,現在特別需要自己去保護似的。 

  林凡從口袋裡拿出了五元錢,給了他們。“你們打發叫花子呢?才這麼點兒?不行!”一個男子惡狠狠地說。 

  他們依然不讓走,林凡只好答應明天給他們帶來更多的錢,他們這才肯走。可自己又該怎麼面對家人要錢呢? 

  他們幾人默默地往家裡走去,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全身發冷。可回到家裡,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