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5〉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15歲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我們還都是孩子,也許放下心中的一切,我們就自由了。 ——冰冰

  啊!我從來過這樣的感受,這種感覺真奇妙。 ——林凡

  小鳥飛走了,四個人都有些不舍,可又有些安慰,畢竟是回了它的家。遼闊的大海,無際的藍天,四個人開始痴痴的凝望。此時的他們,站在最廣闊的海畔,思想也隨着翻滾的海浪飛揚了好遠好遠,而內心卻顯得越來越迷惘。

  在路上,他們身背書包慢慢地走着。天依然是陰蒙蒙的,沒有太陽,路旁挺拔的楊樹猛烈地搖着碩大的腦袋,樹下的花兒都凋謝了,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光禿禿的花莖讓人看了那麼不自然。

  到學校里,背後同學的流言蜚語向他們襲來。

  “喲!這不是咱們成績最好的姐妹花么?怎麼也和他串到一起啦!”一個嬌里嬌氣的女生說道。

  “是啊,是啊,林凡學習差,還不愛搭理人,他以為他是誰呀!”一個男生蔑視的說。

  “就是!我才不去搭理他呢!”一個尖聲的女生叫道。

  “你們說什麼呢!”林凡生氣地大聲喊那幾個學生。他們一看被發現,就一溜煙地跑了。

  對於同學們的流言蜚語,冰冰只當作了耳邊風,左邊進右邊出了,而林凡卻覺得有些對不起她。教室里老師還沒來,學生們就鬧成了一團,有的在摺紙飛機,有的大聲喧嘩、吹牛,有的在高興的說笑,還有的乾脆站到了書桌上,恐怕別人聽不見似的。此時的教室里,已亂成了一鍋粥。

  在鬧成一片的教室里,只有林凡在自己的位子上坐着,靜靜的坐着,好像那些學生都和自己不相關似的。因為只有現在他才擺脫了父母的管制,擺脫了老師的嘮叨,只有現在才擁有了一點自己的空間,這是多麼的輕鬆。

  這時王老師來了,教室里在一剎那間變得安靜了,如同老鼠見了貓一般。王老師看到這個不成樣子的教室,臉色立刻像烏雲閃電般襲來,“同學們,這是學校,不是遊樂園,你們怎麼能這麼放肆呢?我現在提拔林凡為紀律委員,不同意的輕舉手?”王老師看起來很兇,其實她也很平靜。

  沒有人舉手,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林凡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平時老師點名都是批評教育的,而今天卻是讓他當紀律委員,其實大家都有這樣的疑惑。

  一下午的時間,都是在緊張而忙碌中度過的,在老師留過作業后,大家都匆匆地回家去了。林凡和冰冰、茵茵像往常一樣結伴回家,這樣比較安全。而在林凡看來,這是最幸福的時刻,沒有家長的約束,也沒有老師的管制,可以自由的遙望天空。可惜的是沒有星辰,但他們並不在乎景色有多秀美,而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

  就在這時候,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5〉 暫無評論